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我已经进化了 不需要像生涯前期那样依靠运动能力打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8-109大胜开拓者。

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自己,他说道:“我现在的比赛已经进化了,我不需要依靠那种超级运动能力来打得更高效。我在职业生涯的前11-12年,运动能力超级超级棒。而在现在的比赛中,我可能不能像以前那么高效或者投入了。

“那时候我只要上场,跳起来,然后我就能想出很多解决问题的办法。在生涯刚开始的前几年,我知道只要我跳起来,我在空中待的时间就肯定比你长,你会比我先落地。然后我就能完成终结。但我也足够聪明,我知道,想要成为更好的球员,我就必须不断磨练自己。

“很多的球队和教练都帮助了我。波波维奇通过不断地挡拆帮助了我,凯西教练通过当年总决赛热火对阵小牛(现独行侠)时对我的防守帮助了我,卡莱尔也是其中一员。很多教练都帮我变得更好,因为我知道,想要成为最好的球员,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就不能够有弱点。”詹姆斯继续道。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战35分钟,18投12中,三分球8中6高效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7板8助1盖帽。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