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Skip:詹姆斯三分和罚球一直都很烂 若他努力点这两项都能提升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7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在客场以143-138险胜马刺。

此役,詹姆斯出战35分钟,21中11,三分12中7,罚球10中10,高效射落39分,得分赛季新高,还有11板3助入账。

赛后,Skip先是更推写道:“39岁的詹姆斯今天轻轻松松就击败了马刺,143-138。曾经马刺也是有防守的。詹姆斯目前是NBA三分最差的球员,今天手感火热(12中7)。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下一场比赛他会10中1,投这么多三分会伤害到球队。”

随后,Skip继续更推道:“勒布朗说他‘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来保持三分投射的低迷?哈?他一直都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三分射手和罚球手。如果他努力点的话,他的三分命中率能达到38%,罚球命中率能达到85%。”

本场赛前詹姆斯三分命中率为24%,此役过后,詹姆斯该数据来到了28.7%。

纵观整个职业生涯,詹姆斯的三分命中率为34.5%,罚球命中率为73.4%。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