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塞拉斯:杰伦-格林持球在手更有威胁 他也在加强无球的能力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7日讯 火箭队主帅塞拉斯在击败老鹰队的赛后谈到了杰伦-格林。

“杰伦-格林在持球时做得特别好,他能够变向突破,选择攻击或者其他,寻找身体对抗。我们让他少打一点无球,不过,他想让自己在无球方面有所作为,这也是他一直在努力的事情之一,包括他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为球队提供帮助。”塞拉斯说道,“因此,我们让杰伦-格林多持球,充分利用他的速度、运动能力还有体型优势,他还能对抗对方的主要攻击手,这更能发挥他的优势。”

谈及本场比赛,塞拉斯继续说道:“我们的每一次经历都伴随着更加成熟,而这场比赛中经历的每一件事,都证明了我们的成熟,展现了我们的性格。我们当然为赢球而兴奋,我为队员们感到高兴,但这就是NBA的魅力所在,我们即将迎来背靠背比赛。”

火箭队今日将继续坐镇主场,与雷霆队交手,这场比赛将在11月27日早上9点开打。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