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天津新援大卫-斯科特-詹姆斯:我是一名团队型球员 干好脏活累活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6日讯 天津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已完成与美籍球员大卫-斯科特-詹姆斯的签约工作。

大卫-斯科特-詹姆斯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大卫-斯科特-詹姆斯说道:“虽然我只是刚刚和他们训练了几堂课而已,但是这支球队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每个人在训练中都很努力,球队的氛围积极向上,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因为我也是一个努力的球员,我相信我们会彼此促进,共同进步。”

大卫-斯科特-詹姆斯接着说:“我一直以来的风格,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我都会把它当成一场战斗,全情投入其中,我也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去感染队友,带动球队。

“现代篮球对于位置的划分,已经没有那么明确了,我打哪个位置,其实取决于教练的安排,我要做的就是在场上完成好球队的安排。从我打篮球起,我就是一名团队型的球员,我知道我注定无法像那些天赋出众的球员一样成为耀眼的明星,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努力,不断地去打磨自己的技术,在球场上拼尽全力,干好一些脏活累活。不管是在哪里打球,这都是我的原则。

大卫-斯科特-詹姆斯,出生于1996年11月7日,身高203cm,是技术较全面的锋线球员。他在大学时期随队征战NCAA,大二学期开始,他场均出场20分钟以上,得分10+,成为队中内线主力。近两个赛季,詹姆斯先后效力于德国和以色列联赛。在德国吉森46人队效力时曾有单场砍下30分的高光表现,上赛季在以色列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1.8分、6.7篮板,投篮命中率51.4%。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