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莱尔谈逆转篮网:随着比赛的深入 我们打得更有侵略性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6日讯 今天,步行者主场以128-117战胜篮网。赛后,步行者主帅卡莱尔接受了采访。

谈到这场逆转,卡莱尔表示:“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打得更有侵略性了。末节,麦康纳用他的活力、对球的施压和整体存在感,为比赛贡献了很多。感觉好像我们只是比篮网撑得更久,而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

谈到队中球员希尔德,卡莱尔表示:“总体来说,他打得很好,他无所畏惧,并把球送进了篮筐。”

谈到队中球员哈利伯顿,卡莱尔说道:“我很喜欢他的输出,面对这样一支球队,贡献15次助攻且没有失误,这是现象级的。”

此役,麦康纳得到8分4篮板5助攻,希尔德贡献26分3篮板3助攻3抢断,哈利伯顿得到21分6篮板15助攻4抢断0失误。

今天末节,步行者单节打出40-23,一举逆转了比赛。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