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克莱:人们不该否认杜兰特的优秀 他可是总决赛场均拿35+15的家伙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4日讯 近日,勇士球员克莱-汤普森参加《All the Smoke》播客节目,期间谈到了前队友、现篮网球员凯文-杜兰特。

长期以来,杜兰特一直遭受着舆论攻击。篮球评论员巴克利此前就嘲讽杜兰特是个失败者,虽然在勇士拿到了两个总冠军,但都是抱团拿到的。奥尼尔也直言杜兰特当时并不是勇士的司机,只是搭乘了那辆巴士,并坐在了前排。

现在,克莱决定站出来为前队友发声,并提醒人们杜兰特是一名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人们并不提及凯文-杜兰特的伟大,这一点我很困惑。这个家伙在总决赛场均可以轰下35+15......这可是奥尼尔式的数据。但是,我们又做了什么?说他是搭乘了勇士巴士,不是司机。你无法质疑他交出的数据单,那可是35+15。”克莱说道。

(晨晨)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