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文班亚马队友因姓“婊子你真胖”登上推特热搜

NBA综合

关注

文班亚马队友因姓“婊子你真胖”登上推特热搜

直播吧10月5日讯 今日进行的法甲大都会92队与NBA发展联盟点燃队的表演赛,状元大热文班亚马虽然拿到37分4篮板5盖帽的恐怖数据,但他所在的大都会92最终还是以115-122不敌对手。

赛后,文班亚马的名字“Victor”毫无悬念地冲上Twitter美国热搜榜第一,但文班亚马的一名队友,却险些抢走他的风头,而让美国网友集体吃瓜的也仅仅是因为他的姓名——Steeve Ho You Fat(如果按照音译,可能应该翻译成“史蒂夫-侯尤法特”,但如果按照“慈善-世界-和平”的译法来翻的话,那用比较文雅的语言写出来那就是“婊子你真胖”)。

Ho You Fat成为热搜第7

或许是因为这小名字太过别致,本场比赛解说在Ho You Fat试投三分时,还特意解释道,自己真的是在说一个人名(见新闻头部视频)。

Ho You Fat的维基百科页面

随着比赛进行,许多美媒和网友都对Ho You Fat的名字开始了讨论——

美媒ClutchPoints:如果Ho You Fat在NBA打球,那詹姆斯、库里、字母哥可能不会成为球衣销售榜前三。

美媒Barstool Sports:每场比赛能听到“Ho You Fat出手三分”就能值回票价。Ho You Fat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可以在“文班亚马VS亨德森”这场大戏中,成功抢镜的人。

美媒NBA Memes:甚至连Ho You Fat也不能将大家关注的目光从文班亚马身上抢走。

网友NiceKicksDez:我现在就需要一件Ho You Fat的球衣!

网友ANDRE TRIPLETT:Ho You Fat有一个双胞胎妹妹,她今晚也在人群中,她的名字就是“婊子你真丑”。

网友Sloppy 6’5”:我的2023选秀排行榜:3、亨德森;2、文班亚马;1、Ho You Fat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