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黄思静:我们的训练水平完全高于对方 只要咬牙顶住就肯定能取胜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9日讯 女篮世界杯1/4决赛,中国女篮85-71战胜法国女篮,挺进半决赛。赛后中国女篮前锋黄思静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如何稳住心态拼到最后,黄思静表示:“之前我也有说到,从上个周期我们就经历了很多领先后失利的比赛,所以从这个周期开始,集训了那么长的时间也是为了这一战做准备。我们一直通过训练和比赛来保持高强度,来让我们到这样的比赛能去适应、平稳地发挥。”

谈到全队目前的心态,黄思静表示:“非常激动,我在国家队也已经是第八个年头,也是首次进到世界四强当中,对我个人来说是非常的激动,但现在我只想好好休息,准备明天的比赛。”

谈到作为老队员,自己给年轻队员们灌输了哪些概念,黄思静说道:“在今天的比赛这么关键且焦灼的状态下,我在场上一直跟队友们强调,一定要顶住。我们自己的训练水平是完全高于对方的,只要我们把平常训练所做的做出来,咬牙顶住,最后的胜利肯定会回到我们这边。”

此役,黄思静出战38分钟,11投6中,三分9投4中,罚球2罚全中,得到18分5篮板5助攻2抢断。

北京时间明天下午5点30分,中国女篮将迎来本届女篮世界杯的半决赛,届时她们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女篮和比利时女篮之间的胜者。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