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切科谈字母被其熊抱&亲吻后反应:他用希腊语说了一句Fxxk you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4日讯 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意大利男篮主帅波切科再次谈到了意大利和塞尔维亚的欧锦赛1/8决赛结束后他在球员通道熊抱&亲吻字母哥一事。

“在回更衣室的路上我注意到了字母哥,我确信他知道我当时的心情。当他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他友好的对我微笑了一下。你可以说他想分享我的喜悦。之后我准备好起跳了,我看到了他的表情,他明显是在想,‘这是个傻子吧(This is an idiot)’。我很幸运,他用双手接住了我。”波切科说道。

谈到字母哥被熊抱和亲吻后的反应时,波切科说道:“我亲了他,对他说,‘我爱你’。他没有接我这句话,而是用希腊语对我说了一句,‘fxxk you’。”

“第二天我向他道歉了。字母哥很大度,不仅原谅了我,并且说他必须感谢我,因为我的这一举动帮助他消除了一部分赛前的紧张情绪。他那天打得很棒,但希腊队两天后在1/4决赛输了。不过,至少人们不能说希腊队输球是因为我跳到了字母哥身上。”波切科继续说道。

相关新闻阅读: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