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意大利篮协总裁:我们将去美国和班凯罗交流 想带着他出战世界杯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4日讯 近日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意大利篮协总裁Gianni Petrucci表示他们希望班凯罗为意大利男篮出战2023年男篮世界杯。

“让班凯罗穿上我们的球衣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我们的总经理Salvatore Trainotti最近在美国,他将会和班凯罗的家庭进行交流。我们的愿望是带着他出战世界杯,届时我们绝对有机会拿到好成绩。”Gianni Petrucci说道。

班凯罗的母亲是意大利人,2020年他也获得了意大利国籍。今年6月份接受采访时,班凯罗曾表示他计划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最有可能是在2023年的夏天。

“基于这个原因,球队总经理Salvatore Trainotti和主教练波切科都会去美国和魔术队以及他本人交流。他是NBA状元秀,他的加盟会极大的增强我们的实力。”Gianni Petrucci继续说道。

(铁林)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