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夏普:我把老詹排现役第5 比KD高 后者离开库里取得了什么成就呢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2日讯 今日名嘴夏普在《UNDISPUTED》节目中谈到了此前CBS的排名。>>>CBS新赛季TOP100球员(前20):字母哥居首 库里次席 詹姆斯第七

夏普先是排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现役前五:1.字母哥、2.库里、3.约基奇、4.东契奇、5.詹姆斯。

随后夏普说道:“我把詹姆斯排在第五是因为他和杜兰特一样能得分,篮板比杜兰特出色。还有毫无疑问的一点是,詹姆斯是一名比杜兰特出色的领袖。因为杜兰特说过自己不想当领袖,我是在引用他的话,他自己这样说过。所以毫无疑问,詹姆斯是名更好的领袖。

“而某些时候,我们得让杜兰特发挥领袖作用。我知道他拿了2个FMVP。但他离开库里、离开勇士后取得了什么成就呢?他三年内只一赢下过一个系列赛。他还输给了字母哥,后者拿下了总冠军。”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