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吧友票选「中国男篮最强阵容」名单出炉️姚明、胡卫东领衔

NBA综合

关注

中国男篮历史最强阵容 Presented by 直播8吧友

经过一周的投票,【吧友票选中国男篮历史最强阵容】活动迎来了最终结果,大名单👇

⛹️‍♂️后场:胡卫东孙悦、郭艾伦、王仕鹏、刘炜

🤾‍♂️前场:姚明易建联王治郅、朱芳雨、刘玉栋、周琦、孙军

🕴教练:蒋兴权

本次活动累计投票796110人次,其中前场首发评选期233343人次,非常感谢8ers的支持与参与🙇‍♂️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回顾

目前中国篮球名人堂第二阶段“推举工作”正在进行中,在我们直播吧也可以通过专属入口参与其中,一起来在中国篮球建设的路上留下你的脚印👣

🔎进入活动>>>戳我🙋‍♂️

本次活动的初衷,是在中国篮球名人堂建设工作进行之际,与8ers一同回顾中国男篮的一些故事,正如姚明所言:

“任何一个事业,它都需要知道自己从哪儿来,自己是谁,我们将来要去哪儿,所以我们做这件事就是要去解决第一个问题,我们从哪儿来。”

因此,我们并非是要沉浸在过去的辉煌中、不敢面对当前的困境与低谷,更像是一种感恩和激励,感谢先辈们的开垦和建设,并从他们的故事和精神中激励你我。

实际上,自从姚明这位世界级的球员退役后,中国男篮在国际大赛中就鲜有好成绩,即使在亚洲赛场上,对手与我们之间的差距也在不断缩小。更可怕的是,欧美篮球的发展还在和我们拉开距离。

中国篮球就像一台运行了多年的巨型机器,不是改造一些零散的小部件就能使其面貌一新的,未来是未知的,也许我们要经历更多的失败和失望,也许我们会见证中国篮球的新时代。

但对于中国男篮,无论是赞美还是批评的声音,归根结底,都是球迷的支持与期待。赞美需要热情,批评需要勇气,中国篮球永远需要我们作为后盾。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