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匿名东部高管:黄蜂新赛季可能会寻求交易乌布雷 公牛是潜在下家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8日讯 据Heavy记者Sean Deveney报道,一名匿名东部高管在接受自己采访时表示,黄蜂可能会在新赛季寻求交易乌布雷,后者是公牛潜在交易目标。

该高管表示:“黄蜂一直在寻求得到另一名内线球员,但他们并不着急。如果你是公牛,并且有机会在与黄蜂的交易中得到海沃德,我认为即使他有伤病也可以试试。而你可能更想得到梅森-普拉姆利和乌布雷。

“公牛为了得到武切维奇而放弃了两个首轮签,他们如果交易他的话会想有所回报。他们更愿意留下武切维奇,也许会续约他,然后看看他是否会打得更好。”

武切维奇目前合同还剩一年2200万美元,21-22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得到17.6分11篮板3.2助攻。乌布雷合同还剩一年1260万美元,21-22赛季他场均得到15分4篮板1.1助攻。

(肖恩)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