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郭士强:新赛季仍选择一大一小2外援 郑准退役后角色转变做得好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7日讯 广州男篮目前已进入新赛季的备战阶段,主帅郭士强昨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最新情况。

郭士强指导介绍,虽然外援人选还未最终敲定,但还是会选择“一大一小”,即一名内线和一名后卫的外援组合。

对于上赛季退役后进入教练组的郑准,郭士强表示:“郑准在球员和教练员的角色转变上非常快。他目前更多负责内线球员的训练,平常他和年轻球员的沟通也非常多。我相信他会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

而在不久前结束的CBA夏季联赛中,广州男篮获得第三名,队内年轻球员焦泊乔、崔永熙等均得到了出场机会。郭士强评价到:“夏季联赛各队都是以年轻人为主,获得季军并不能说明什么,但球队几个年轻人的表现还是比较好的。他们第一年上来打比赛,非常有朝气。不过对他们而言,挑战和进步空间也非常大,他们需要进一步提高。”

(哈熠d)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