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亚超级联赛首赛季四强周末将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

NBA综合

关注

东亚超级联赛(EASL,简称“东超”)宣布,马尼拉,作为全世界最具标志性的篮球城市之一,将举办首届主客场泛区域赛季四强决战。四强决赛将于2023年3月3日拉开帷幕。首日举行半决赛,3月4日举办音乐节,3月5日举行决赛和季军争夺战。

凡完全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异地球迷出发前或抵达后既无需做核酸检测也无需隔离便可直接到场观赛,意味着马尼拉已经准备好通过举办东亚超级联赛四强周末,为2023年8月在印度尼西亚、日本和菲律宾举行的篮球世界杯预热。

“我们找不到比马尼拉更适合举办首届四强决战的城市了。”东亚超级联赛首席执行官马特(Matt Beyer)说,“我想感谢当地政府以及菲律宾篮球协会(PBA)的同仁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四强周末将是一场规模空前的篮球盛典,届时将有音乐节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球迷活动。敬请期待,不容错过。”

东亚超级联赛四强周末不仅是篮球场上的巅峰对决,更将带来无与伦比的球迷体验,让世界各地的粉丝欢聚一堂,尽情释放他们的篮球激情。多位顶尖音乐人将在演唱会上倾情献唱,此外还有快闪活动和顶级球星见面会惊喜呈现。

菲律宾PBA联赛将派出正在进行的菲律宾杯冠亚军球队征战东亚超级联赛,力争锁定1个四强席位。“在马尼拉举办首届东亚超级联赛四强周末的决定是一项令人欣喜的进展。”菲律宾PBA联赛主席威利·马西亚尔(Willie Marcial)说,“菲律宾是一个为篮球而疯狂的国度,菲律宾球迷势必会密切关注东亚超级联赛的进展。主办四强周末将是我们国家在明年篮球世界杯上向全球篮球界敞开大门的精彩序章。”

韩国KBL联赛将派出卫冕冠军首尔SK骑士和亚军安养KGC参赛。“最近因参加首届东亚超级联赛分组抽签仪式,我在马尼拉停留了一段时间。”韩国KBL总裁金熙玉(Kim Hee Ok)说,“我可以肯定地说,东亚超级联赛在这座宏伟的城市举办四强周末是无比正确的决定。马尼拉是一座地地道道的篮球城市,这里有最庞大最活跃的篮球群体。”

中国台北P. LEAGUE+联赛也将派出冠军球队台北富邦勇士作为大中华区的代表参赛。“东亚超级联赛不仅是最顶级的篮球赛事,更具有极高的娱乐价值,包括无与伦比的比赛体验、别具一格的内容呈现以及精彩纷呈的球迷活动。”P. LEAGUE+执行长陈建州说,“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参与东亚超级联赛的角逐,并与他们携手共同为球迷带来难忘的娱乐体验。希望四强决战上也能有我们球队的身影。”

此外,东亚超级联赛还宣布,第2季的四强周末将于2024年初在日本冲绳举行。“冲绳县和冲绳观光会议局非常高兴能与东亚超级联赛合作,共同策划和推广2024年东亚超级联赛四强周末。我们非常激动,冲绳以及我们最先进的冲绳竞技场能被选为这项国际赛事的举办地。我们也正在推广“体育岛冲绳”,我们有信心它是一个拥有丰富体育资源的顶级地点。” 冲绳观光会议局会长下地芳郎(Yoshiro Shimoji)说,“东亚超级联赛四强周末进一步巩固了冲绳作为世界级体育娱乐胜地的地位。我们期待迎接所有参加东亚超级联赛四强周末的客人到来!”

东亚超级联赛是东亚地区顶级篮球联赛,有史以来第1次汇集最顶级的俱乐部球队,将主客场泛区域赛事与各本土联赛赛程相结合,共同提高亚洲篮球的水平,为球迷们带来无与伦比的娱乐体验。菲律宾PBA联赛委员杯暂定于今年9月21日开打。东亚超级联赛首届主客场泛区域赛季将于10月12日开战,共有8支球队参赛,其愿景是在2025年在球迷数量和商业营收方面成为世界三大联赛之一。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