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跟记者连续对话:老板们小日子过不错 不认为会停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7日讯 昨日深夜,杜兰特在推特上跟尼克斯的跟队记者Tommy Beer连续对话,以下是对话详细内容:

网友@SomeSportsTalk先是抨击杜兰特:奇怪的家伙。人们相信匿名消息源的原因是他们不用顾忌然后选择性发言。

杜兰特回击上面这位网友说:你以为你买了联盟通就有权得到信息?

Tommy Beer:真心的发问,KD,球迷有资格获得什么信息?如果一个篮网队的忠实球迷要决定是否购买季票,那他大概率是想要知道篮网队的最强球员是否会在新赛季为球队效力。

杜兰特:你有资格获得你努力工作的结果。祝你今日愉快小伙计。

Tommy Beer:所以你要努力工作才能拿到工资咯?NBA老板们也许会在下一次劳资谈判的时候引用你这句话。

杜兰特:NBA的老板们小日子过得不错(The nba owners have been eating very well)。

Tommy Beer:这倒是没错。但是那些家伙就像鲨鱼一样不会停止捕猎。球员不愿意打球会是下一轮劳资谈判的重点,你懂的。

杜兰特:球迷和媒体想要停摆,但我不认为会发生。联盟运行得很好,但是谁又说得准呢?

Tommy Beer:兄弟……球迷们在很多事上意见不一,但我百分百保证,真正的NBA球迷都在祈祷联盟不会停摆,他们只想看球。你对媒体的看法也是错的,对我们很多人来说,我们要靠比赛运行吃饭(For many of us, our livelihood depends on the games being played)。

杜兰特:但你们一直在讨论停摆,并且说劳资协议要怎么怎么改变。

Tommy Beer:我不同意你这个概括的观点。任何一个负责任的记者都有责任去报道和研究可能出现的停摆。报道内容中理应包括可能导致联盟停摆的原因(球员不愿意为球队打球),但这并不等于媒体同意老板们的意见。

杜兰特:那你是想要代表全体媒体发言咯?

Tommy Beer:我显然不会假装说我代表全体媒体,我只是给你我的意见。我也不会认为你是在代表所有球员。

杜兰特:我懂你。我认为联盟现在很好,我不觉得会有停摆,但谁知道未来呢?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