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传奇谢幕!福尔斯荣誉单:2冠&2FMVP&1MVP&4DPOY&奥运4金

NBA综合

关注

(西尔维娅-福尔斯)

直播吧8月15日讯 本赛季WNBA常规赛收官战,明尼苏达山猫在客场不敌康涅狄格太阳,无缘季后赛。

随着山猫没能拿到季后赛席位,这场比赛也成为传奇球星西尔维娅-福尔斯职业生涯最后一战,她上场31分钟10投4中,罚球3中2,得到10分12篮板1助攻2抢断1封盖。

此前,36岁的福尔斯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布里安娜-斯图尔特和西尔维娅-福尔斯)

福尔斯司职中锋,是2008年的榜眼秀,在WNBA效力过芝加哥天空以及明尼苏达山猫,一共出战408场常规赛,场均拿下15.7分9.8篮板1.1助攻1.2抢断1.8盖帽;季后赛出场41次,场均拿下14.9分10.4篮板1助攻1.2抢断1.7盖帽。此外,福尔斯还曾在欧洲和WCBA联赛效力。

福尔斯的荣誉单:

WNBA:

历史25大巨星、2次总冠军、2次总决赛MVP、1次常规赛MVP、8次全明星、7次年度最佳阵容(3次一队、4次二队)、4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员、10次年度最佳防守阵容(7次一队、3次二队)、2次篮板王、2次盖帽王;

WCBA:

2次总冠军;

美国女篮国家队:

4次奥运会金牌、1次世锦赛(世界杯前身)金牌。

(Lewis44)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