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麦穗丰:功勋老将后期离队非稀罕事 深圳给了周鹏极大诚意和耐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6日讯 今天,深圳男篮官宣正式签约周鹏。

随后,媒体人麦穗丰发文写道:“周鹏的离开,其实已经在圈内传了很久,只是过程有些曲折,要谈的东西很多。最终胜出的球队是深圳男篮,他们给出了极大的诚意和耐心,相信会是周鹏的理想下家。

在广东宏远男篮一队效力15个赛季,实际征战接近20年,周鹏早已跟这支球队融为一体,是核心,是队长,更是家人。

但家人也有需要有私人空间,周队需要为自己的小家考虑,所以跟广东宏远男篮非常职业地暂别。

还在广东省,周队没走远。

15个赛季,周队为广东宏远奉献了一切,一次次地在危难中挺身而出,鼓舞士气,无可挑剔。如今,对他只有敬意。

其实功勋老将在职业生涯后期离开,并非CBA的稀罕事,新疆男篮放走过可兰白克,深圳男篮放走过邱彪,但他们都是母队永远的队长。周鹏,也是广东宏远男篮永远的队长。

快20年了,互相奉献了太多,也亏欠了太多。常回家看看,周队!”

周鹏,1989年10月11日出生,身高206cm,体重104kg,司职前锋,他技术全面,能攻擅守,是国内最顶尖的锋线球员。自2006-2007赛季进入CBA联赛以来,曾助力广东宏远荣获8次CBA总冠军、3次亚军。

(LiAnGcL)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