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官方:NBA将于11月在巴西开设主题室内公园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5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NBA将于11月在巴西开办主题室内公园。

这座NBA主题公园位于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格拉玛多,占地面积约4000多平方米,有三层。将由一家名为Nacional Parque Basquete Brasil的公司来运营。而在公园中包括篮球活动、虚拟现实体验、NBA商店、NBA主题餐厅以及拍照合影等娱乐体验,感受NBA的精彩之处。同时这里还将展示正宗的NBA纪念品和受NBA启发的独家艺术品,以庆祝联盟的历史。

NBA拉丁美洲授权和零售副总裁塞尔吉奥-佩雷拉对此这样说道:“在格拉玛多开设全球最大的NBA球迷欢聚地,彰显了巴西篮球运动的发展势头,以及我们致力于为巴西全国热情的球迷提供独特体验的承诺。我们迫不及待地欢迎球迷和他们的家人来到这个首创的沉浸式篮球目的地,他们将能够以新的和创造性的方式抒发他们对比赛的热爱。”

注:图片为NBA官推公布的概念图

(篮昭)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