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记:为签考利-斯坦火箭需裁人 目前他们名单上已有20名球员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3日讯 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中锋威利-考利-斯坦同意和火箭签下一份一年合同,将在训练营争夺一个大名单的席位。

据名记Keith Smith报道,为了签约斯坦,火箭需要裁掉一位球员,因为他们目前名单上已有20人(季前训练营名单,每队最多只能有20名球员)。

2021-22赛季,斯坦合计为独行侠和76人出战了20场常规赛,场均上阵9.2分钟得到1.7分2篮板。

火箭目前阵容中的20名球员(未计入斯坦):

埃里克-戈登、杰伦-格林、小贾巴里-史密斯、泰特、恩瓦巴、特雷-伯克、博班-马扬诺维奇、申京、伊森、小凯文-波特、斯特林-布朗、加鲁巴、克里斯托弗、小泰泰-华盛顿、克里斯、加里森-马修斯、小肯扬-马丁、戴申-尼克斯、费尔南多、赫金斯。

(Lewis44)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