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人得分超全队一半!阿联国家队生涯纪录:对阵新西兰砍37分

NBA综合

关注

(赛前姚明为易建联颁发国家队荣誉外套)

将时间拨回到2018年2月23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篮蓝队坐镇主场迎战新西兰。

赛前,姚明为易建联颁发国家队荣誉外套!从姚主席手里接过外套的阿联,本场比赛状态相当火热!

此役上半场,双方打得相当激烈,阿联前两节就已经轰下了24分,带领中国男篮取得领先。

此役大部分时间,中国男篮都能和新西兰抗衡,但是末节后段,球队体能下滑、失误增多,没能抵挡对手的攻势,最终在主场以73-82告负,遭遇该届世预赛首败(中国作为东道主,此前已锁定世界杯席位)。

全场比赛,易建联出战34分31秒24投13中,三分球9中3、罚球13中8,砍下37分6篮板2抢断,得分也是他国家队生涯之最,但变成了空砍!而除了阿联之外,全队只有周鹏一人得分上双(17分)。

👀一起看看阿联本场比赛集锦!!!

一人得分超全队一半!阿联国家队生涯纪录:对阵新西兰砍37分

参与互动,赢取“中国篮球名人堂推举委员”资格,代表直播吧全体球迷共同在中国篮球荣誉史册上写下第一笔🙋‍♂快猛戳这里>>>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