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曾凡博何时回归首钢队?张云松:很多消息确认当中 适时给出答案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1日讯 北京首钢队希望之星曾凡博已经返回国内,但关于他新赛季的去向还未有明确的官方说法。首钢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云松在11日回答有记者提出的“曾凡博何时能回归首钢队”的问题时,他这样表示,很多消息都在确认当中,适时会给出满意答案。

曾凡博在上赛季开始前与首钢队签订为期三年合同,但他并未马上登陆CBA,而是前往美国发展联盟打球。在赛季结束后,曾凡博参加NBA选秀,但遗憾落选。接下来,曾凡博代表步行者队出战了夏季联赛。这些比赛打完后,曾凡博在近期返回国内。

曾凡博的新赛季去向是外界非常关注的话题,首钢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云松对此说:“很多消息都在确认当中。我们知道外界对于球队在休赛期的变化都非常关心,我们也会适时予以公布,给外界一个满意的答案。”

曾凡博此前在NBA步行者队出战了4场夏季联赛,场均可以贡献5分1篮板。

相关新闻-北青体育:曾凡博和北京男篮的新秀合同还有两年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