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和KD谁是更好的得分手?追梦:我会选安东尼 但选谁都没错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1日讯 “追梦”格林近日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被问到,仅从得分来说,安东尼和杜兰特在巅峰期的时候,谁是更好的得分手?

格林这样回答:“我会选安东尼。我选他的原因在于,在我刚进联盟的第二年,我第一次在麦迪逊花园跟他打比赛。安东尼持球背打我,上来就给了我一肘。我都不知道我有没有犯规,但是当时就是他想用肘子开路,而我要防下他。

“他投丢了那个球,我可能也犯规了。然后他对着裁判大喊:‘你TM吹哨啊!’之后他故技重施裁判就响哨了。这对我幼小的心灵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我想说的是,任何一名得分手都会有手感不佳的时候。但是,安东尼知道如何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来解决这个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安东尼。”

最后格林补充道:“你可能会觉得我选的不好,但其实他们两人选谁都是可以的。”

(Stan)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