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Lowe:对手们都在做正确的事 如今的这支篮网还没到争冠级别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8日讯 在参加《Get Up》节目时,名记Lowe谈到了篮网目前的情况。

Lowe说道:“我们很多人似乎没在地球上,正如我刚才所说,篮网的纸面实力绝对是争冠球队,但人们是否这么快就忘了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就被凯尔特人横扫出局?”

“很多人会觉得本-西蒙斯没参加那轮系列赛,但事实是,雄鹿的实力摆在那,快船有望得到沃尔同时他们会强势归来,掘金也是如此,勇士为所有球队设立了标杆,所以篮网会成为争冠热门吗?”

“我觉得从纸面实力上来说也许是这样吧,但这个联盟需要用球场上的表现说话,很多事情是由实力决定的,我已经厌倦了那些假设条件。我们暂且不说篮网与绿军的那轮系列赛,那么他们平时的表现如何呢?我们从未见过他们不可阻挡的样子。”

“自从将球传给塞布尔以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本-西蒙斯打球,欧文上赛季打了29场球,但球队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横扫。其他球队仍在按部就班做正确的事情,试图打造一支争冠球队,至少在我看来,如今的这支篮网还没到争冠级别。”

(安联上角)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