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辣妹波!11年Skip曾在节目中当着波什的面叫他外号 且表示不后悔

NBA综合

关注

Bosh Spice!11年Skip曾在节目中当着波什的面叫他外号 且不后悔

直播吧6月25日讯 昨日,Skip就湖人第35顺位选择马克斯-克里斯蒂一事作出评论,称选择三分32%的射手完美契合詹威。今日威少发推回应。

威少写道:“嘿,说话注意点。不要在这里(推特上)说任何你不会当着我的面说的话。”

不过有网友晒出2011年Skip在节目中当着波什的面叫他外号的视频。

节目中波什说道:“我有意见的点在于我名字被乱改动,如果我在场上打得很臭,这没问题。我喜欢开玩笑。我想说的是,我们家族以我们的姓氏为荣。我的祖先们,我的曾祖父、祖父、父亲我婶婶叔叔们,都以‘波什’这个名字为荣,我不喜欢名字被拿来开玩笑,我认为我家人们也不喜欢。就是这样。”

Skip答道:“我尊重‘波什’这个姓,但我不后悔叫你‘Bosh Spice’,尤其是这赛季中期时。

注:Bosh Spice是2010-11赛季外界给波什取的外号,与“Posh Spice(时髦辣妹)”谐音,讽刺其打得像“辣妹(Spice Girl)”一样。

(肖恩)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