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金斯:杜兰特和威少从来都不是真兄弟 我强迫他们互动都没用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5日讯 帕金斯近日做客《The Old Man&The Three》播客节目,谈到了自己效力于雷霆时威少和杜兰特的关系。

“不论他们在公众面前伪装得多么努力,他们之间的关系从来都不是真正的兄弟情。这没问题,因为你不需要成为别人的兄弟才能一起夺冠,虽然这有帮助。

他们的步调从来都不一致,我从凯尔特人来到雷霆,凯尔特人那时队内的关系很亲近,而雷霆队内的关系则很疏远。威少、哈登、埃里克-梅诺、戴奎恩-库克这几个人会一起玩,杜兰特则是独来独往,他不会和他们一起玩。

我看到之后就想,我们这样不可能赢啊,不可能走到我们想要的位置。然后打客场比赛的时候,我们也没有那种全队会一起参加的球队晚餐,杜兰特总是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

然后我就觉得是时候改变这种环境了,我甚至开始强迫他们互动,我把他们两个拉入群聊,然后我就开始和他们聊橄榄球,正好他们都是橄榄球球迷。然后我还邀请全队一起玩纸牌游戏,不准带家庭成员的那种,就是队友之间培养感情。

我强迫他们互动,让他们彼此产生真正的友谊,但他们之间没有,他们是为了做这件事而做这件事,他们之间的兄弟情不是真的。我觉得他们现在可能会回想‘我们真的有机会做到一些特别的事情,但我们没有敞开心扉拥抱它。’想到这个还挺让人伤感的。”帕金斯说道。

(Andy)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