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10顺位新秀谈首份薪水:5人买车🚘 3人买房🏘️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5日讯 2022年NBA选秀大会已落下帷幕,魔术用状元签选中班凯罗;雷霆用榜眼签摘走霍姆格伦,火箭则是拿探花签选择小贾巴里-史密斯。

前10顺位球员接受媒体采访时均谈到了拿到生涯首份薪水后的计划,详情如下:

状元班凯罗:当然是一辆车,一辆漂亮的车,或者是一个好住所!

榜眼霍姆格伦: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当然,买房肯定是第一件事。

探花小贾巴里-史密斯:我肯定首先要在休斯顿买一个住的地方。

4号秀基根-穆雷:我可能会先支付一些账单,没啥特别的,我不奢侈。

5号秀杰登-艾维:一辆车,这是肯定的,买辆我最喜欢的车。

6号秀本内迪克特-马瑟林:说实话,我不会花我的钱,我想我要省下一大部分。

7号秀谢顿-夏普:我可能会把我的钱投资到某种加密货币或类似的东西,或者只是帮助我的家人。

8号秀戴森-丹尼尔斯:我需要一辆车。所以我要给自己买辆好车,我真的很喜欢车,我一定也会给爸爸妈妈买一辆的。

9号秀杰里米-索汉:一张驾照,然后是一辆车。

10号秀约翰尼-戴维斯:我肯定会用我的第一份工资买一辆车。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