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Ins:爱你们️愿你们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假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7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是当地中学生暑假前的最后一个上学日,詹姆斯在这一天回到了他自己创办的“I Promise”学校。

在离开学校之后,詹姆斯更新Ins写道:“感谢你们让我在暑假前的最后一天来串门!爱你们,并祝你们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假!可别忘记我们说过的话!”

据记者William E. Ricks指出,看到孩子们惊讶的表情,詹姆斯的到访应该是一个惊喜,孩子们事先并不知道。詹姆斯当天不仅和孩子们一起合影,也和学校的老师及工作人员合影了。

另,詹姆斯是在2018年创办了“I Promise”学校,该学校位于俄亥俄州阿克伦市。这所学校重点关注的是他家乡的高危青少年,他们在这里完成学校所有课程后,詹姆斯还会为那些能够进入阿克伦大学的学生提供学费。此外,这所学校还会为没有上完高中的学生家长提供课程;同时,这所学校还会在申请大学方面为高中生提供帮助。詹姆斯希望,到2029年,他能够帮助1200名学生通过这个项目进入大学。

(前任城主)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