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北青体育:刘晓宇&王骁辉缺席了球队今日的集中训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3日讯 今日,据北青体育记者宋翔消息,北京球员刘晓宇和王骁辉缺席了球队今日的集中训练。

原文如下:“北京首钢队在23日重新集中,备战新赛季。由于球队主教练并未确定,因而助理教练解立彬目前带队训练。同时,刘晓宇、王骁辉缺席当日训练。

首钢队在本赛季成绩不佳,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爆冷被吉林队淘汰。赛季结束后,此前担任球队五个赛季主教练的雅尼斯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首钢队重新选择主教练。但目前人选尚未确定。助理教练解立彬目前带队训练,备战新赛季。

在当日训练中,此前效力球队五个赛季的刘晓宇并未出现。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首钢队倾向于不执行+1条款,刘晓宇可以寻找其他球队。如无意外发生的话,刘晓宇将离开首钢队。同时,王骁辉也缺席了当日训练。王骁辉由于还处于隔离期,因而他还需要几天才能跟队训练。首钢队在今年夏天会有较大调整,球队将逐渐进行改变。”

(文/北青体育 宋翔)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