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朗谈输球:阿德巴约在内线打得太舒服 上半场我们给自己挖了坑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2日讯 今日NBA东部决赛G3,凯尔特人103-109不敌热火,系列赛大比分1-2落后。

赛后,绿军球星杰伦-布朗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对手热火队以及阿德巴约,布朗表示:“我们清楚热火是怎样的球队,他们引以为豪的就是他们自己的身体对抗,如果我们想赢下这轮系列赛,我们必须匹配这种强度。”

“阿德巴约在禁区打得太舒服了,失控的球权似乎都弹向了热火的方向,他们今晚的表现超过了我们,在上半场,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坑,但在下半场,我们仍然有机会,但似乎一切都朝着相反的方向进行,下一场比赛再回到我们的主场后要努力赢球。”

此役,布朗出战41分44秒,投篮20中14,其中三分球9中3,罚球12中9,得到40分9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其中末节独得14分,帮助球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分。

(LiAnGcL)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