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洛瑞:队里很多落选秀&低顺位新秀 打球强硬是我们的生存之道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2日讯 今日东部决赛G3,热火109-103战胜凯尔特人,系列赛大比分2-1领先。赛后,洛瑞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打球强硬时,洛瑞说道:“这是我们的打球方式。我们队里有很多努力的人。哈斯勒姆总是说我们得打得强硬点,队里每个人都是。我们有很多落选秀、首轮末新秀、次轮新秀。我们找到了生存之道,知道怎么打出高水平篮球,以便在这个联盟生存。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像我们这样一支球队,尽管继续努力。最终无论发生什么,如果你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并努力打球,你就会感到开心,接受比赛结果。这就是我们所做的事情。”

本场比赛,热火后卫洛瑞在缺席4场后迎来复出,出战29分钟,投篮11中4,三分7中2,罚球1中1,得到11分1篮板6助攻4抢断,正负值+10。

(肖恩)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