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泰:理解欧文对疫苗的恐惧 塔斯基吉实验让很多人都有心理阴影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18日讯 近日,阿泰斯特接受了SNY的专访,谈到了欧文拒绝接种疫苗的问题。

他说:“我知道很多人不同意欧文的做法,也有很多人同意,我认为他做了最有利于自己的事情。”

“我是接种了疫苗的,但是我理解欧文的想法,因为他害怕。不仅是他,很多人都对疫苗非常恐惧。我打了疫苗,但实际上我也是非常害怕的。你知道,塔斯基吉实验。”

“如果你不认识生产疫苗的非裔美国医生或科学家的话,有时你会不相信他们介绍的任何东西。我认为欧文很勇敢,敢于承担不打疫苗责任。这只是我的看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不打算辩论这件事,每个人都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

注:1932年开始,美国公共卫生部(PHS)进行了“塔斯基吉梅毒实验”。以400名非洲裔黑人男子为试验品秘密研究梅毒对人体的危害,隐瞒当事人长达40年。

(酒神巴库斯)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