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谈“库追汤离了谁都不行”:啊对对对&F**k你们所有人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5日讯 库里近日在勇士训练馆接受了追梦节目的专访,谈到了很多事情,节目结尾,追梦回应了一个老生常谈的关于“库追汤”的黑子话题。

“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我(离了库里克莱)就无法上场了啥也干不了,也不是你(库里)和别人一起打球就不能够如此成功,也没有所谓的克莱去了湖人或者哪里就不是克莱了,这些都扯淡的,没有这样的说法,只是考虑到我们一起完成的事业,(如果我们三个没有在一起)故事就不会那么的美妙了。所以(追梦长时间停顿非常有趣,旁边的库里笑疯了,见视频)……F**k你们所有人,F**k所有那些说我不能&他不能或者克莱不能咋样巴拉巴拉的人,啊对对对,你说啥都对,对你牛批,你赢了好吧。”

“我们是不能……没有彼此我们是不能做到很多事情,但是拥有彼此我们TM无所不能。”追梦说道。

追梦谈“库追汤离了谁都不行”:啊对对对&F**k你们所有人

(KI)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