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凯西:康宁汉姆对场上每个位置都很了解 巴格利很有天赋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7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活塞队将在主场迎战独行侠。

赛前,活塞队主帅凯西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他本赛季最喜欢康宁汉姆的点,他说:“就是他(康宁汉姆)对比赛的感觉。他对篮球的整体理解力,对场上每个位置的了解,这是最让我惊讶的。他给每个人都提建议。”

“我知道他是一个篮球迷,但我不知道的是,他清楚每个人在场上都应该干什么。”凯西继续说道。

谈到巴格利三世,凯西表示他不知道他(巴格利)这个赛季是否会回归。“如果他接近复出,那我也不会去冒这个险,我宁愿让他一到夏天就开始训练。”

“很高兴他(巴格利)在这儿,他很有天赋。他被选为榜眼是有原因的,他已经为我们展示了这一切。”凯西说道。

本赛季,康宁汉姆场均得到17.3分5.5.篮板5.5助攻1.2抢断;巴格利场均得到11.3分7篮板。

(selu)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