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如今的比赛最想和库里一起打球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7日,据NBA记者Harrison Faigen报道,访谈节目《the shop》最新一期将于周五播出,勒布朗-詹姆斯谈及除了儿子之外最想一起打球的球员,他毫无犹豫地选择了斯蒂芬-库里。

“如今的比赛吗?现在比赛之中有一些狠人,但是斯蒂芬-库里是我最想一起打球的球员。”詹姆斯说道,“我喜欢关于他的一切,他非常具有杀伤力。当他下车的时候,你最好就开始防守他;当他下床的时候,你最好也防一下。他非常认真。”

过去几年全明星选秀,除了第一年库里作为西部队长(詹姆斯还在东部)其余时候詹姆斯均选到了库里。

卢卡-东契奇也是詹姆斯非常喜欢的球员。他在节目里也对于77给予高度评价:“卢卡很冷酷,是个狠角色。跟他一起打球会很酷。”

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詹姆斯未来也将尝试走进职业赛场。老詹非常希望能够与儿子一起同时出战。布朗尼对于未来的职业赛场充满期待。

“他告诉我:‘(征战职业赛事)是想为自己正名。’”詹姆斯在节目中说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说:‘那就让我们一起做到吧。’我只需要听到这句话。”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