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CJ:被交易后 接我的飞机先带斯内尔走了 后来又掉头来接我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5日讯 近日,鹈鹕球员CJ-麦科勒姆参加了前NBA球员昆汀-理查德森的节目,谈到了被交易后的一个趣事。

“交易确定后,他们打电话问我何时能过来。我说‘尽快。’我到了登机口后,检票的女士跟我说那架飞机已经飞走了。我当时还打着电话呢,然后我立刻挂掉,司机跟我说,‘她刚刚是说飞机已经离开了吗?’我说把咱们的航班信息告诉她,然后她说,‘我看着那架飞机飞走的,已经飞走3-40分钟了。’”

“后来我问她,‘谁在飞机上?是托尼(斯内尔)吗?’她说,‘是瘦瘦高高的那个家伙吗?’我接着发短信给斯内尔,‘兄弟,你已经飞走了吗?’然后他们(机组人员)把斯内尔叫醒了,他当时已经睡着了,‘我们要掉头回去了,我们得把CJ接上来。’”CJ说道。

(Fontain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