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楚里亚: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 我对库里的回归非常有信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3日讯 勇士队顾问帕楚里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库里的伤病情况。

帕楚里亚表示:“这很不幸,很不幸,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但与此同时,我认为我们此前就经历过这种情况,即便是在我们赢得两连冠的时候,第一年库里受伤了,然后是KD,我们在常规赛末段失去了这些家伙,但他们在季后赛又回归了。”

“要记住关于库里和KD的是,当他们回归之后,一切就像他们从未离开过一样。因为他们是职业球员,他们在受伤期间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这让我充满信心,尤其是从库里那得知他很快就会回归。”

“我相信库里,他已经不是一名新秀了,他不再是个小孩子。他非常有经验,作为一名老将,他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他以前就经历过这些。所以我认为对于我们来说,相信库里的经验非常重要。我对此非常有信心,因为他对于自己回归非常有信心。”

(蛇男谢尔曼)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