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运动医学专家:通常足部韧带损伤恢复轻则2-3周 严重的需6周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18日讯  勇士队球星库里遭遇了脚部韧带的伤病,据名记Woj和Shelburne联合报道,乐观估计他会在季后赛开始前回归。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骨科运动医学专家Nirav Pandya报道称,通常情况下,大部分的足部韧带损伤的恢复时间,是4周左右。

“如果只是普通的扭伤,也比较轻微,如果伤者感觉良好,那恢复时间大概是2-3周。如果严重的话,则可能需要六周的康复时间。”Pandya观看了库里受伤的多角度回放。“希望他能够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回归,或者是首轮开始的时候,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有一点值得担心的是,受伤的如果是楔踌跖韧带(the Lisfranc ligament),这是一条帮助控制脚步力量的最重要的韧带之一,”Pandya说道。“可能会出现有医生推荐进行手术的情况,这可能性非常低,但是这并不是一件会令人惊讶的事情。”

2022季后赛开始的时间,是4月17日。

(KI)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