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砍51分创新高 贝:预料之中的强势反弹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活塞客场134-120大胜魔术,结束4连败。

活塞此役获胜的最大功臣毫无疑问是萨迪克-贝。经历了4连败期间投篮命中率仅为33.3%的低迷期后,贝强势反弹,此役他出战38分44秒,投篮27中17,三分球14中10,罚球10中7,砍下51分9篮板4助攻3抢断,单场得分和三分球命中数均创生涯新高,还成为了活塞队史上首位在单场比赛中得到至少51分9篮板4助攻3抢断的球员。

“如果你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你会为他喝彩的。今晚我们看到了他重新振作起来的样子,他打出了非常高效的表现,命中了很多不可思议的进球,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棒的一场比赛,我要为他拍手叫好。”活塞主帅德维恩-凯西赛后称赞萨迪克-贝道。

谈到自己此役的表现时,贝激动地说:“在酒店时我就想好了,我一定要带领球队结束连败,因为之前的表现不是我们真实的状态。这场比赛我打出了侵略性,我们全队都打出了侵略性,于是我们获得了胜利。赛后队友们把比赛用球送给了我,这让我非常开心,我要把这颗球送给我的妈妈,她一直鼓励我,支持我,从未对我丧失信心。”

输球的魔术队遭遇3连败,瓦格纳兄弟此役均有上佳发挥,小瓦格纳得到26分5篮板,大瓦格纳贡献了16分5篮板。

小瓦格纳此役曾多次主防萨迪克-贝,赛后谈到对贝的防守时他说:“他很早就进入了状态,出手了14次三分,命中了10个,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表现。我们应该在防守端给出更强硬的回应。赛前我们就知道要防守他的三分球,但显然,我们的执行非常失败。”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