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独行侠官方:尼尔森的指控毫无证据 联盟方面了解此事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18日讯 稍早的报道中,曾担任独行侠总经理多年的唐尼-尼尔森近日起诉了独行侠。原因是库班的“得力助手”、现在仍在独行侠工作的杰森-卢廷在2020年的一次工作面试中对尼尔森的侄子进行了性骚扰和性侵犯。

今天独行侠方面做出了回应,独行侠的官方声明中写道:“关于尼尔森对于杰森-卢廷的指控是捏造的,我们清楚这件事,联盟方面也了解这件事。尼尔森先生当初拒绝配合我们进行调查,并且他坚称他被解雇完全是因为是遭到此事的报复。他的这些指控都是毫无根据的,是一派胡言。球队和尼尔森方面都清楚为什么后者会被解雇,究其原因都是后者行为不当造成的。”

独行侠方面声称,他们并不想公开解雇尼尔森的原因。

相关新闻>>>美记:小尼尔森起诉独行侠 称侄子被性侵&收到库班五千万封口费

(高板惠乃果)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