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克西:哈登在努力让所有人变得更好 他和恩比德的挡拆很难防守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18日讯 近日,76人球员马克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哈登。

马克西表示:“哈登在努力让所有人变得更好,这真是太好了。他知道自己可以在进攻端吸引很多注意力,而且对手会格外关注恩比德,这想起来真的很疯狂。哈登和恩比德挡拆时,对方大个球员只能包夹哈登,这会让恩比德处于空位,然后哈登会传球给恩比德,对方内线就会收缩。这种情况下恩比德很愿意传球,他知道我们有射手在场上,如果他没有上篮或者投篮机会,他会传给外线的射手。”

“所以,如果你想逼哈登出球,他会传给恩比德,或者传给其他人,然后努力让别人来终结进攻。哈登和恩比德的局部2打2很难防守,如果恩比德设置好挡拆,哈登就会突破,对方大个球员必须做出决定,是去防守哈登还是防守恩比德,这对我们来讲太好了。”马克西继续说道。

哈登加入76人以来共出战了9场比赛,场均22.8分6.8篮板10.6助攻,期间他们7胜2负。

(MOON)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