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遭遇左脚韧带扭伤 归期未定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报道,联盟中的消息人士透露,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被诊断为左脚韧带扭伤,目前暂无复出时间表。

在主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库里被斯马特扑倒在地,随即返回了更衣室并接受了X光检查,检查结果为阴性,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

据ESPN记者Woj补充报道,联盟中的消息人士透露,库里左脚韧带扭伤的初步评估结果让人有理由相信他可以在4月中旬的季后赛初期回归赛场。此外,库里预计很快会和运动损伤专家碰面,对受伤的脚踝做进一步的评估。

赛季至今,库里出战64场,场均得到25.5分5.2篮板6.3助攻1.3抢断。

新闻来源: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504482554275008525?s=20&t=ZHPyGZQJDK1H1_z1RsK61Q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