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永博:人生的目标不是永远活下去 而是留下能永远活下去的东西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13日讯 今日太阳球员比永博接受了媒体采访。

比永博此前宣布将捐出2021-2022赛季的全部薪水,用于在家乡刚果建造一家医院。比永博对此表示:“我的父亲去年因新冠去世,我很幸运,我可以给他提供足够好的医疗条件,尽可能给他最好的照顾。但当我去到老家(刚果)那些医院时,我总是问自己,‘那些不能带家人出去治疗的人该怎么办?”

“我的父亲总说,无论如何都不能抛弃别人,无论拥有什么,我们都必须与他人分享。”

“人生的目标不是永远活下去,而是留下能永远活下去的东西。我希望为人们服务,希望我们能拯救尽可能多的生命,我知道我的父亲不能在这里见证这一切,但我相信他会很高兴我能这么做。”比永博说道。

比永博还表示,他的目标不仅仅是建立一家医院,而是想办法为他的祖国培养更多的医生。

(geg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