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船记:球队内部对小卡本赛季复出越来越不乐观 但大门未完全关闭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10日讯 据快船随队记者Farbod Esnaashari报道,在与多位快船内部消息人士对话后,他发现球队内部现在对于莱昂纳德能在本赛季复出感到越来越不乐观。

据此前报道,快船曾乐观地估计莱昂纳德可以在3月复出,名记Chris Haynes也曾在节目中表示小卡恢复进度喜人,甚至可能比原先计划更早复出。

但快船主帅泰伦-卢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卡目前还未获准参与对抗训练,且由于常规赛所剩无多,如果小卡和乔治无法在季后赛开始前回到球队,他不太想在季后赛期间直接启用他们。

Farbod Esnaashari表示,消息人士透露,虽然目前的局势并不乐观,但小卡在本赛季复出的大门并未完全关闭,无论可能性有多大,从目前来看,至少大门还是敞开的。此外,乔治复出的可能性比小卡要大得多。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