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VP榜:约基奇恩比德继续霸榜 莫兰特取代库里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与上一期相比,榜单前四名没有变化,灰熊后卫贾-莫兰特取代斯蒂芬-库里跻身前五名。榜单排名如下:

1.尼古拉-约基奇 丹佛掘金 上期排名:1

赛季场均:25.4分13.8篮板7.9助攻

在周四掘金队的六连胜被雷霆终结,那场比赛约基奇三分球4投0中,还有6个失误,但他还是砍下了22分16篮板,拿到了个人本赛季的第50个两双。这是他生涯第三个单赛季两双次数50+的赛季。近三场比赛约基奇三分球10投0中,这对于他并不常见,因为他在此之前三分球命中率有36%。尽管约基奇这周的表现较之前有所下滑,但考虑到他是在球队失去穆雷、波特等重要得分点之后率队前进,约基奇仍然是MVP最热门的候选人。

2.乔尔-恩比德 费城76人 上期排名:2

赛季场均:29.8分11.1篮板4.4助攻

根据外界之前的预测,恩比德和哈登应该会经历一段磨合期,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两个人的兼容性很好。76人在哈登复出后也取得了三连胜。恩比德在这三场比赛里依然延续了他此前高效的得分表现。在周一对尼克斯的比赛中,恩比德单场罚篮27罚23中,创造了自己的生涯纪录。

3.扬尼斯-安特托昆博 密尔沃基雄鹿 上期排名:3

赛季场均:29.3分11.5篮板6.0助攻

在经历了一段5战4负的低迷表现后,雄鹿在本周迎来反弹,他们接连战胜了黄蜂和热火。在周四雄鹿战胜热火的比赛中,雄鹿在比赛最后7分钟打出了一波21-6,成功翻盘。那场比赛字母哥第四节独取14分,全场砍下28分17篮板5助攻,在攻防两端都统治了比赛。字母哥和恩比德是本赛季仅有的两个场均25+10+5的球员。在结束了连续六个主场比赛之后,雄鹿今天将在客场挑战公牛。

4.德玛尔-德罗赞 芝加哥公牛 上期排名:4

赛季场均:28.1分5.3篮板5.1助攻

在周二对热火的比赛里,德罗赞结束了他连续10场比赛得分30+的纪录,随后在对老鹰的比赛里,他“只”得到22分,公牛也遭遇了三连败。德罗赞在昨天刚刚获得上个月的东部最佳球员。在整个二月德罗赞场均能够砍下34.2分6.2篮板5.2助攻。近13场比赛德罗赞场均要打38.5分钟,也许德罗赞需要一些休息和调整。

5.贾-莫兰特 孟菲斯灰熊 上期排名:7

赛季场均:27.6分5.9篮板6.6助攻

莫兰特在11月份的时候曾经跻身过MVP榜前5,现在他又回来了。这一次莫兰特比之前的底气更足,因为到了常规赛的最后阶段,他率领的灰熊仍然稳居西部前三。目前灰熊和勇士都是43胜,而灰熊剩余的赛程相对简单,他们未来连续七场比赛的对手都不是东西部前八的球队。

6.卢卡-东契奇 独行侠 上期排名:9

7.德文-布克 太阳 上期排名:6

8.史蒂芬-库里 勇士 上期排名:5

9.克里斯-保罗 太阳 上期排名:8

10.多诺万-米切尔 爵士 上期排名:未进榜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