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塞克斯顿:球队今年的成功并不让我意外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Hoopswire消息,相比进入全明星的队友达柳斯-加兰和贾勒特-阿伦,骑士后卫科林-塞克斯顿就显得失落了很多。因为左膝半月板手术,塞克斯顿早早确定赛季报销。不过他今年仍出现在骑士主场,现场观看全明星赛事。

在谈到自己伤情时,塞克斯顿说:“我感觉非常好,基本上就是一天天来,重要的是在训练中保持稳定。受伤很难熬,最难受的就是保持耐心,因为你总是想上场尽自己所能帮助球队。能来全明星周末我很兴奋,我就是继续跟大家在一起,这能给我带来能量。“

在塞克斯顿看来,球队今年的成功并不让他意外。塞克斯顿说:”你得想想我第一年的时候,我们的球队有多糟糕,然后我们不断成长,每年我们都在不断变得更好。JB(比克斯塔夫)的工作非常出色,他是我们需要的教练,总是向我们展现正确的方式。球的的计划成功了,科比(奥特曼)肯定也做好了他的工作。我们就是不断成长,每天都在变得更好。“

23岁的塞克斯顿是2018年的8号秀,为骑士出战的218场比赛,塞克斯顿场均得到20分3.3助攻。今年是他4年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目前的情况很不利于他谈下一份合同。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