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加洛韦谈出征世界杯预选赛:会承担起领袖的角色 竭尽全力去赢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2日讯 美国男篮官方此前公布了2023年世界杯预选赛美洲区第二窗口期的12人大名单,前NBA球员加洛韦在列。目前正在备战的加洛韦接受了采访。

“为国家队效力让我梦想成真。作为一个看着梦之队比赛长大的人,这是你作为一个孩子时无法理解的。胸前别着USA,背上别着姓氏,这就是一切。我将竭尽全力帮助我们赢得比赛。”加洛韦说道。

谈到自己在队中的角色时,加洛韦说道:“我觉得我可以带来领袖这样的角色。从NBA打了这么多场比赛的视角去看问题,在更衣室里,通过各种情况和场下的沟通来引导球员。这对培养球队的化学反应有很大的帮助。”

加洛韦表示,自己跟乔-约翰逊在活塞训练营时曾共事过,而上赛季在太阳和保罗、布克、克劳德一起打球的经历中受益。

“从比赛的角度来看,他们给了我很多知识,同时也学到了如何找到获胜的方法。这绝对是很棒的经历,看看这些球员是如何表现自己的,他们如何在每场比赛中去进攻,还有他们的心态。这能促使我在职业生涯中走得更远。”加洛韦说道。

美国男篮12人大名单:乔丹-贝尔、加洛韦、乔-约翰逊、大卫-斯托克顿、雷琼-塔克、哈珀、塔里克-布莱克、布莱恩-鲍恩二世、朱旺-摩根、马特-瑞安、保罗-沃森、福尔曼。

美国男篮将在2月24日和27日先后对阵波多黎各和墨西哥队。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窗口期的比赛中,美国男篮爆冷不敌墨西哥。

(Bleach)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