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谈联合冠军游行推特:不怎么关注后续 会让它进入元宇宙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6日讯 湖人队今日训练后,勒布朗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此前他发的冠军联合游行推特。

此前进行的NFL第56届超级碗,洛杉矶公羊23-20击败辛辛那提猛虎,时隔22年夺得队史第二冠。

湖人球星詹姆斯今日发推再次向公羊队表示了祝贺,他写道:“我们、道奇队和公羊队应该一起进行联合游行!!!然后以一场现场演唱会结束!!冠军之城🏆🏆🏆💍💍💍,再次恭喜🐏!!!🔥🔥🔥🔥🔥🔥🔥🔥🔥!”

今日记者问到这个话题时,记者询问詹姆斯是否有关注过这条推特的后续,詹姆斯表示:“说实话,我发推时我通常不会关注后续内容,我发完了之后就让它飞入元宇宙了,顺其自然而已。我不会关注后续,如果有啥事发生了会有人来和我说的。”

元宇宙,或称为后设宇宙、形上宇宙、元界、魅他域、超感空间、虚空间,是一个聚焦于社交链接的3D虚拟世界之网络。

(KI)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