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亚卡姆27+16+5 猛龙大胜雷霆取七连胜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猛龙客场117-98大胜雷霆,取得七连胜,雷霆三连败后继续排名西部第14位。

猛龙队西亚卡姆27分16篮板5助攻,范弗里特21分6助攻,巴恩斯17分4助攻,特伦特16分,阿努诺比15分10篮板;雷霆队亚历山大继续缺阵,马勒东和波库舍夫斯基各18分,多尔特15分4板4助攻,吉迪13分9篮板6助攻。

本场最佳:

猛龙赢球,西亚卡姆无疑是全场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这场比赛中,西亚卡姆进攻高效,全场出战38分钟,17投13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了27分,没有罚球。另外他还贡献了16个篮板5次助攻,正是西亚卡姆在上半场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早早奠定胜局,继续连胜。

比赛回顾:

阿努诺比突破上篮得手,先拔头筹,随后吉迪助攻多尔特三分得手还以颜色。双方开局比分紧咬,一度战至8平。在此之后,猛龙开始发力,西亚卡姆手感火热,率领球队打出了一个9-3的攻击波逐渐拉开分差。本节最后1分钟,范弗里特连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进一步扩大优势,一个9-2的攻击波过后,猛龙队的领先优势已经拉开到了两位数,首节战罢,猛龙34-22领先。

第二节,阿努诺比上来三分得手,猛龙领先到了15分,之后,雷霆开启追分模式,杰罗姆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三记三分,雷霆队打出了一个12-2的攻击波缩小分差,本节还有4分06秒,雷霆只落后5分。在此之后,西亚卡姆和斯科蒂-巴恩斯联手又是一个7-0的攻击波,再度将分差拉开到了11分,但马上雷霆就是一个9-0的小高潮回应,第二节结束,雷霆51-59继续落后。

上半场结束,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了21分9篮板,范弗里特10分4助攻,阿努诺比、小加里-特伦特、巴恩斯、布歇都得到了7分。雷霆这边,贝兹利得到了12分,多尔特得到了10分,约什-吉迪得到了7分6篮板,杰罗姆得到了11分,波库舍夫斯基7分。

易边再战,多尔特上来就三分得手,雷霆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但马上,范弗里特连续两记三分命中,还以颜色。猛龙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本节还有5分37秒的时候,范弗里特再次三分得手,猛龙队领先到了17分。在此之后,雷霆一路追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但小加里-特伦特连续两记跳投稳住局势,第三节结束,猛龙87-72领先。

最后一节,阿努诺比三分命中,阿丘瓦篮下得分,猛龙队的领先优势来到了20分。但雷霆并没有放弃,随后马勒东和约什-吉迪联手,打出了一个8-2的小高潮缩小分差。但雷霆始终无法阻挡猛龙队的进攻,本节还有7分36秒,伯奇再度帮助猛龙将分差拉开到了19分。

之后的比赛,波库舍夫斯基和马勒东帮助雷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4分,但随后西亚卡姆和斯科蒂-巴恩斯连续回应。本节还有1分55秒的时候,巴恩斯三分得手,帮助猛龙将分差拉开到了21分。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开始换上边缘球队锻炼阵容,最终时间所剩无几,雷霆无力回天,只能吞下失败的结局。

双方首发:

猛龙:西亚卡姆、范弗里特、阿努诺比、小加里-特伦特、斯科蒂-巴恩斯

雷霆:贝兹利、多尔特、约什-吉迪、曼恩、费沃斯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