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兰特30+10+10 灰熊送给爵士四连败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灰熊主场119-109战胜爵士,送给对手四连败。

灰熊队莫兰特三双30分10篮板10助攻,克拉克22分,小贾伦-杰克逊18分5篮板;爵士队戈贝尔和米切尔继续缺阵,康利15分6助攻,豪斯21分。

本场之星

灰熊队后卫莫兰特拿到三双,再次展现出统治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莫兰特上来就完成补扣,罗伊斯-奥尼尔为爵士连续投中三分,博格达诺维奇抛投打进,爵士8-2领先。两队对飙,爵士继续命中三分,灰熊多点开花反超比分。莫兰特连续罚球,梅尔顿和帕斯卡尔对飙三分,两队分差在毫厘之间。爵士的豪斯爆发连拿8分,克拉克为灰熊完成空接上篮。首节结束,灰熊31-30领先。

进入第二节,灰熊的杰克逊和贝恩先后得分,豪斯为爵士连续投中三分手感依然火热,在第二阵容的比拼中,灰熊占据领先。梅尔顿独得4分、莫兰特连罚带投,灰熊打出11-0的攻击波领先13分。帕斯卡尔投中三分为爵士止血,双方各有发挥,灰熊继续领先。上半场结束,灰熊59-51领先。

易边再战,康利投中三分,贝恩回敬三分。莫兰特抛投,怀特塞德为爵士连拿4分。杰克逊突破打进,莫兰特拉杆妙传助攻亚当斯暴扣,爵士连拿7分追到差5分。灰熊在莫兰特的带领下打出7-0再次拉开分差,爵士内外开花,灰熊这边,莫兰特突破、克拉克连续空接暴扣,爵士再次内外开花。第三节结束,灰熊88-78领先。

最后一节,豪斯为爵士投中三分,灰熊连续得分再次拉开分差领先12分。盖伊和博格达诺维奇内外开花,杰克逊暴扣、梅尔顿投中三分,灰熊领先11分。怀特塞德连扣带投,奥尼尔投中三分,爵士打出7-0追到差4分,灰熊暂停。暂停回来,莫兰特抛投打进,博格达诺维奇抱怨判罚吃到技术犯规,莫兰特送出封盖,克拉克补篮、杰克逊投中三分,莫兰特快攻反击,灰熊瞬间领先12分,比赛只剩一分半钟。克拉克森三分被犯规三罚都中,莫兰特跳投再中,时间所剩无几,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最终,灰熊击败爵士。

两队首发

灰熊队:莫兰特、杰克逊、威廉姆斯、贝恩、亚当斯

爵士队:怀特塞德、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康利、英格尔斯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